紫藤JC

冒菜是我的命,别跟我抢。

这是在回来的车上随便卡的一张。

前天跟领导一起去山上送物资,据说是那个县最偏远的一个乡,开了六七个小时的车,从高速到省道再到乡间小道,终于在天黑之前赶到。由于山上最近气温很低,早上公路上都是结冰很厚,晚上太晚还不能赶回。去了那里之后我才发现我们学校的小孩子你们真的超级棒,活泼又大方,而这里的孩子们很害羞,语言交流也有问题,就连最高年级六年级的孩子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都少之又少,好像这里的家长的思想更是封闭,也可以用原始来形容。心里就在想即使再难,即使只能有一点改变,我觉得都应该去做,也试想如果我被安排到那里会怎样,一切的一切遵从心里的想法去做就好。



评论
热度(1)

© 紫藤J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