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JC

冒菜是我的命,别跟我抢。

这是当时进山的第一周的周末,在这一周可以说是过的相当纠结,内心也非常的受摧残,本以为可以很快的适应这一切,可是事实上好像又很难,跟孩子们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方式去沟通,怎样走进他们的内心,我又要怎样的教学?我又怎样的生活的融进这个村子?所以在周末的时间我选择偷偷的拉着我的搭档去了我们整个乡离的最近的一个支教点,去看下他们是怎样生活的,无意之中另外一个支教点的老师也过来,刚好就采了一大把花,他说是送给我的,我很不要脸的就接受,于是我搭档就自然的就让我来装逼摆拍起来。说了这么多,现在到头来我真的很怀恋那一段在藏区的日子,虽然只有一个月就夭折,我也爱我们整个队,你们都是我走下去动力。所以我选择用这张照片来怀恋我那段坚挺不摧的岁月。

评论
热度(5)

© 紫藤JC | Powered by LOFTER